当前位置: 首页   >   新闻动态   >   正文

商船系赴货师傅(厦门)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

作者:    信息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4-03-14   点击:[]次

为有效推动商船系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、多渠道就业,3月12日,商船系党总支书记洪婕带队赴货师傅(厦门)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行动。货师傅(厦门)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创始人黄志成出席交流。

洪婕详细介绍了商船系专业设置、校企合作机制、毕业生就业现状和需求,希望双方未来能持续加强互动和合作。黄志成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、主营业务、人才招聘需求等,表示将加强与商船系的交流,期待后续能招聘商船系毕业学子加入公司。最后,校企双方签订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共建协议并授牌。

据悉,货师傅(厦门)跨境电商物流有限公司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一级货运代理有限公司,拥有交通运输部批准的无船承运人资质,是一家以服务跨境电商产业发展为优势的、提供优质综合性运输物流服务的公司,业务涉及美国、日本空运敏感货以及普货、海运普货;东南亚海陆空等FBA跨境电商物流;以及传统的欧美、日本、东南亚航线等业务。


电话:0592-6180820

地址:厦门市集美区集美大道199号

Copyright©2023 诚毅学院商船系版权所有